close

我蛀牙了

 

 

 

今天跑去看牙醫

 

 

 

 

進去牙醫診所時我不覺得緊張

 

 

 

 

拍X光時我也不覺得緊張

 

 

 

 

當醫生那一支磨牙齒的東東出來時

 

 

 

 

我緊張了

 

 

我超想跟醫生說:「我不想補牙齒了!」

 

 

 

 

然後走人

 

 

 

 

但還是要看

 

 

 

 

磨到一半時

 

 

 

 

我覺得有點痛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麻醉

 

 

 

 

我說好

 

 

 

 

然後他就拿出一支超大支的針筒

 

 

 

 

那時我也很想跟他說 我不用打了!!

 

 

 

 

打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針打的很深

 

 

 

 

超想哭的

 

 

 

 

很不想看了

 

 

 

 

但後來麻了就沒感覺了

 

 

 

 

還有好幾個地方要補

 

 

 

 

下禮拜還要再去

 

 

真的很不想去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