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大名:潘潘

2.我的生日:9/19

3.誰傳給你的:瑜欣

4.說出十二個好朋友:伍凌、阿吉、小美、小貞貞、圓圓、謝咩、小黃、小卿卿、阿班、瑜欣...........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人送就覺得很好了!!沒有特別想要

7.近期開心的事:跟好朋友相聚

8.近期壓力大的是:阿~當然是考試拉!

9.未來想做什麼:既然是未來,就未來在來想就好啦!!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我就很喜歡我朋友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感覺挺恐怖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錢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 :叫他們握握手合好!!!!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阿知

15.聖誕節要做啥:慶祝啊!!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們

17.有沒有起床氣:應該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會對我嘮叨的妹妹、一個老罵我白痴的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只能一首嗎?有好多首我都很喜歡ㄟ

20.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同上

21.喜歡什麼顏色:很多顏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問這問題做啥阿

23.愛不愛我:那個我是指誰阿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哪種喜歡

25.頭髮有幾根:很多根

26.吃跟睡哪個比較重要:都很重要八

27.初吻在何時:哎喲~~問這什麼害羞的問題

28.身高多少:站在5歲小孩旁我很高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有腳嗎???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痾........

31.有沒有性幻想對像:呵呵呵沒有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問題怎麼那麼多啊!!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喔~我們要一直很好下去

34.最愛哪個節目:好看就喜歡

35.你會重色輕友嗎:不知道ㄟ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好看的

37.最愛的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做認真的事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換衣服

39.妳報台帳號多少:沒報台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很多ㄟ

41.一天上幾次廁所: 誰會去記這個阿!!!

42.最想大聲說什麼:給我錢八!!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啊!!不然要憋尿阿!!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脫阿!!

45.我是誰:阿知

46.誰很欠打:討厭的人

47.現在很迷什麼:很多很多

48.睡相很差:很差

49.現在的時間:17:56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他是我好朋友ㄟ

51.體重多少:跟100公斤的比起來我輕很多很多

52今天天氣:陰陰的

53.你懷孕了嗎:這什麼怪問題阿!!當然沒有

54.現在在做什麼:打這份問卷阿!!

55.你現在想睡覺嗎:還好  我比較想快點結束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01- 小黃

★02- 奕涵

★03- 筱葳

★04- 楊小姐

★05- 老妹

★06- 老弟

★07- 我想不出來了

★08- 還有誰阿

★09- 有人要寫嗎??

★10- 腦細胞真的死太多了拉


01-【4號認識6號嗎?】: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阿知

03-【8號的興趣是?】:鬼知道

04-【5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有有 就是我拉

05-【7號姓氏?】:神知道

06-【10號人緣好嗎?】:天知道

07-【4號有人追嗎?】:地知道

08-【承上2號呢?】:去問他八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男生的顏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阿!!!

11-【8號的生日是?】:不知道不知道

12-【5號讀哪呢?】:誠正國中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我不認識他阿!!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誰跟他出去過阿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啊!!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歡!!他有時挺好笑的!!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怎樣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我怎麼會知道

20-【你愛1號嗎?】:愛 他是我的好朋友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瑜欣

2.你們認識多久呢:很久很久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當然重要拉!!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好朋友、小學同學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痾....應該很多八!!

6.你覺得他個性如何:very goo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拉拉 


-------------------------------------------------------------

*睡覺前第一件事:回想今天發生的事

*起床前第一件事:想今天要做啥

*你喜歡的季節:不冷不熱我就喜歡

*你打工過嗎:有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超想去的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很多ㄟ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會

*常哭嗎:偶爾

*你常笑嗎:天天都在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很多地方ㄟ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有時 但還是喜歡有人陪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12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不晴不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都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可不可以都選

*你很自戀嗎:呵呵呵呵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沒有沒有任何的洞  雖然我很想穿

*你交幾個男(女)朋友:問這什麼問題阿

*你有特別嗜好嗎?:ㄜㄜㄜ

*你現在好嗎?:當然好嚕!!

創作者介紹

九 月 貓 懶 懶 記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卿卿
  • =]

    妳有些回答......
    真的好好笑耶!!!
  • 有嗎???
    製造一點笑話嘛!!
    讓大家笑笑開心開心

    yvonne223457 於 2009/02/09 20:14 回覆

  • 瑜欣
  • 22題 愛不愛我(當然是指我) ><”

    Ya 終於有人說我在他心中是滿分 ^^
  • 喔喔 是這樣喔!!
    那現在補上好了
    我愛你~~

    yvonne223457 於 2009/02/10 19:08 回覆

  • 奕涵
  • 抱歉>"<

    最近電腦壞掉了...
    我會再找時間去補打的!!
  • 沒關係沒關係
    慢慢來

    yvonne223457 於 2009/02/12 2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