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基商找小貞貞
我跟老妹搭火車去


然後我發現
我跟老妹都不會搭火車= =
只好沿路問人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基商啦!!


他們的攤位是辦在教室內的
大家都超認真在賣東西
喊得很大聲

還有人穿和服還是浴衣之類的
還有個男生穿上女生的制服出來宣傳

他們的作品也有展出來
看完以後真的覺得他們真的很有創意
可以做出那麼多種造型的帽子
還有他們畫的海報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松商的部分


下午去松商

為了去松商花了不少時間



去到了松商見到好多朋友們


到校門口接我的是瑜欣
他今天畫了妝
老實說
我也覺得有點不習慣


再來就遇到
她染了頭髮呢!!



再下一個是曼倩

曼倩:「你真的是語梵?」
曼倩難道我還能是假的嗎? = =
我只不過剪了頭髮



最後一個是圓圓
挺可惜的!
沒看到你表演



今天也去看了他們的熱音社表演
那個打鼓的女生好酷喔!!

他們學校的室設的作品
也都做的好漂亮、很有創意


最後要回家時還遇到皮皮、賴賴他們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