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我覺得這次排的課有夠


禮拜一第一節就"機件原理"


禮拜四、五"數學"都是連著兩節

禮拜四的體育課竟然在第一節= =







--------------------------------------------------------------------------------------------------------------






來說說今天好了


今天公車開的實在有夠慢
快7:40才到學校那邊


還一早就要去升旗
差點沒死我



第四節快上完課時
我以為我流鼻水
結果一摸竟然是"鼻血"

嚇我一大跳
我被球打到都沒流鼻血

只是上課小小的瞇了一下(真的只有小小的瞇了一下)
就流鼻血= =
是叫我上課不可以打瞌睡嗎??



中午的時候
熱食部好多人喔!!
東西也多好多喔!
而且是現煮的
自助餐也不錯吃





再來是下午3節"電輔繪圖"
我覺得好無聊







今天就差不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