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9日
大家有想起來是什麼日子嗎???


嘿嘿
是我17歲生日

昨天小卿卿、小黃、阿班、阿芯芯
提前送我禮物跟卡片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做的卡片很多人稱讚唷!!!!

然後
我要對於卡片的一些內容做一些回應

首先是老說我"翅膀硬了"的小卿卿

小卿卿你想劈腿啊!!!
嘖嘖
這樣不好吧!!!
還有你那裡像大姐姐


再來是笑點很低的小黃
(最近真的覺得你的笑點越來越低)

嗯嗯
我哪有上課一直發呆
真是的
就算有也不能說出來


還有乒乒乓乓的阿芯芯

為什麼終點是便型金剛
大便一坨= =
我覺得我有時
還是會包餛飩
我若不包餛飩
你們送的小垃圾桶就沒用啦!!!


最後是快被阿芯芯同化的阿班
(經典的一句話"那就算了啊!!!")

阿班
我的糗事你記的還真清楚
痾....我會注意小心不要爆肝
虧你貼的這麼大張的貼紙


真的超愛你們的
作的卡片很可愛
(雖然連接的緞帶很像白木耳)
你們送的禮物我禮拜一會帶去用



還有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