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久沒增文啦!!!


昨天是校慶
今年幾乎沒時間讓我無聊
可能是因為好天氣吧!!!


我們班的進場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還有我討厭在那邊看比賽
我幾乎都在餵蚊子
看完我身上多了好幾個包= =
真是癢死我了


最近真的有感覺到很忙

事情一直來
一件事還沒忙完
就再來一件
忙都忙不完

讓我好想當彼得潘
永遠當個孩子
不必煩惱

-----------------------------------------------------------------------------------------

最近看了"超感應"


阿芯那個不是"同志片"
雖然那個封面的照片很像

我看到差點哭了
還好那時沒租那片
不然小卿卿會哭死

主角(小池徹平)跟他媽媽
談話那段
看了覺得很心酸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