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了不少笑話


倚瑄:可以借我指甲剪嗎?

我:我們等一下要去福利社加值
   (我以為她要跟我們去加值的說..)

倚瑄:啊?我要借指甲剪

我:你等一下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福利社

小黃:等一下,你們說的是同一件是嗎?
潘潘,倚瑄她是要借指甲剪

我:喔喔,是指甲剪喔!!!
(終於搞清楚狀況了!!)


真是丟臉死了

講的不是同一件事
還能講那麼久



還有之前


我妹的同學的爸爸打電話來


我妹的同學的爸爸:請問認識王"ㄒㄧㄣ"平嗎?

我:啊?王金平,我不認識ㄟ!!!
    (我還想說是問卷調查)

我妹的同學的爸爸:真的不認識王"ㄒㄧㄣ"平嗎?

我:不認識

我妹的同學的爸爸:唸誠正國中、松山家商

我:啊?
   (我想王金平跟我的唸國中還有關係阿!)

我媽:會不會是你妹的同學 王"ㄒㄧㄣ"平啊??

我這時候才想到好像是ㄟ!!
說錯竟然還講這麼久



還有一次是我弟的同學


我弟的同學:喂!請問潘維嘉在嗎??

我:他在洗澡喔!你哪裡找?

我弟的同學:我叫胡"ㄐㄩㄣ"

我:痾...不好意思我剛剛沒聽清楚
    (我聽成"鬍子"我以為他在搞笑,所以要他再講一次)

我弟的同學:我叫胡"ㄐㄩㄣ"!

我:喔喔,好吧!
(我還是聽成"鬍子"我以為他很堅持這個名字)


然後我弟洗澡出來

我跟他說

我:ㄟㄟ!剛剛有一個叫"鬍子"的人找你

我弟:啊?鬍子?

我:對啊!鬍子阿!!

我弟:你說的該不會是胡"ㄐㄩㄣ"吧!
 
我:噫?他是叫胡"ㄐㄩㄣ"喔!!!



我又聽錯


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我真的會完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