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
有個可愛的中班小妹妹和小迪迪

於是我和我妹心血來潮
  那糖果騙小孩

我們先跑去問小妹妹 
"妹妹ㄚ!!  姐姐給你糖果,你跟姐姐走好不好?"我問


結果那個妹妹用一種"你神經病阿"的眼神看了我ㄧ眼
轉頭過去不理我

讓我挺挫折的   你就不能騙騙姐姐"你要跟我走"

後來我們換去騙小迪迪
"迪迪ㄚ!!  姐姐給你糖果,你跟姐姐走好不好?"我問


這次小迪迪雖然沒有不理我
但他也只有笑笑 沒說話


我該高興嘛?
就不能點點頭說"好!"
讓我再次受到挫折

是因為糖果吸引力太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