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

 

 

 

 

 

 

 

聖誕節快樂=]

 

 

 

 

 

 

 

 

 

今天一大早就有驚喜

 

 

 

 

 

 

 

 

剛從側門進學校

 

 

 

 

 

 

 

 

就有一大群人對我們說

 

 

 

 

 

 

 

 

聖誕節快樂

 

 

 

 

 

 

 

 

還給我們一個七七乳加的巧克力

 

 DSC00141.JPG

 

 

 

 

 

 

還真的嚇我們一跳

 

 

 

 

 

 

 

 

到了班上

 

 

 

 

 

 

 

 

沒看到小卿卿

 

 

 

 

 

 

 

還以為他要請假了勒

 

 

 

 

 

 

 

還好他最後有來

 

 

 

 

 

 

不然糖果就不能送他了

 

 

 

 

 

 

 

 

後來

 

 

 

 

 

 

 

阿班送我一盒巧克力

DSC00146.JPG  

 

 

 

 

 

 

小黃送我一包糖果還有

 DSC00144.JPG

 

 DSC00145.JPG

 

 

 

 

小卿卿也給了我一包果汁糖

DSC00142.JPG  

 

 

 

 

 

 

花花也給我一顆橘子口味的軟糖

 DSC00143.JPG

 

 

 

 

 

 

 

收到好多糖果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