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刺激的一天



在學校畫了一整天的電繪
快7點要回家的時候
肚子開始痛


本來想說
痛一下就沒事了


沒想到
越來越痛
痛到半夜還是很痛


爸爸就趕快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本來想說
給醫生看一看
吃吃藥就沒事了


結果
還要抽血、驗尿


抽血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
手也變的冰冷


很久沒有打針
說老實話
還滿怕的

剛插進去時
有點痛

但是不知道是護士技術不好
還是抽血本來就要用那麼久
感覺她弄了好久
針一直轉來轉去
還打了一枝止痛針


再來就插著針
等1個小時後結果出來


還好
只是腸子抽筋


那時候在痛的時候
我還以為
會檢查出來有什麼大病
還是會死翹翹之類的


如果真的死掉
不知道會怎樣



我媽、我爸、我妹、我弟
會為我哭嗎???


我的朋友
會為我哭嗎???
 

靈堂前會是一個怎樣的情景???


好啦
藍色這段好像有點想太多



但這次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