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是9月19日貼上來
但那天沒空打 但我很想打出來 所以就今天貼嚕!
9月19日我的生日

收到4個禮物,有小美、小貞貞、伍凌、謝咩(今天打了這個字,才知道這個字念ㄇㄧㄝ!!)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我很高興、開心!!

還有那個謝咩,你信裡寫禮物....,但我覺得禮物怎樣不是很...,重要的是"心意"吧!
你們幾個有送我禮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表示大家還記得我生日

還有一個驚喜
今天去補習班,快上完課時,在檢討考卷時,老師突然問我ㄧ題我有沒有錯
那題我空下來沒寫,但老師就說這題不該錯,說的好嚴重的感覺
我那時有點點小小的嚇到,後來想想是不是會被整?
果然我猜的沒錯 被整了~!!!

老師還說我今年15歲,要捆15圈(用膠帶),我是不知道到底捆了幾圈,只知道捆了好多圈
還給了一個小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大家生日時也跟我一樣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