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孝

天天都很好笑

 

 

今天國文課是一個代課老師來

 

那老師還挺好笑的說

 

那老師還說我們班挺活潑的

 

怎麼好多老師都說我們班很活潑啊!!

 

像是國文老師阿、健康教育老師阿、教官阿、機械基礎實習老師阿

 

都說我們班很活潑

 

不過的確是事實啦!! 

 

我們班的確是很活潑

 

-------------------------------------------------------------------------------------------------------------------------------------------------------------------

 

今天體育課還是打桌球

 

已經上那麼多次桌球課了

 

為什麼還不換其他的

 

雖然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打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跟阿班打 幾乎都在撿球

 

跟小卿卿打 也幾乎在撿球 

 

跟小黃打 喔喔終於可以順利的打幾球 

 

從拾我一點點的信心

 

到最後

 

阿班跟小卿卿玩起"空中亂打"

 

真個實在是爆笑到不行

 

最後我跟小黃也跟著玩

 

我還是一樣接不到幾球

 

不過挺好玩的就是啦!!

 

---------------------------------------------------------------------------------------------------------------------------------------------------------------------

 

放學時

 

我、阿班、小卿卿、小黃

 

留下來問班導製圖的一些問題

 

班導的動作還真不是普通慢跟懶

 

大家本來是說他是蝸牛

 

後來阿班就說他應該是"樹獺"

 

結果我們就一直叫他"樹獺、樹獺"

 

小卿卿還問英文老師跟機械基礎實習老師"樹獺的英文怎麼說?"

 

整個場面也是一個爆笑到不行

 

 

真是笑死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