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16歲了ㄟ


今年的生日也很開心


早上到學校時


看到桌上


放著幾張卡片


翻過來一看 讓我驚喜了一下


松鼠、宇欣、牛奶、阿卿、高小魚 寫給我的小卡片


看到時還挺感動的


謝謝你們


還有ㄚ 小米


我本來還想說你  昨天怎麼會問我"你最愛吃什麼餅乾?"


我還疑惑了一下


結果你今天就給我一個驚喜  送我餅乾


真的超謝謝你


還有還有 小賽幫


你們還唱"生日快樂"歌


我還挺開心


也很謝謝你們


還有那個 吳仲璿


中午的時候給我一瓶飲料 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



以為今年生日會過的很無聊


想不到有這麼多驚喜


真的超開心 也亂感動一把


真的很謝謝今天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223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